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走访慰问中资企业

    1月17、18日春节前夕,陈世杰总领事走访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和中远海运集运等领区中资企业,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向大家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雷震副总领事、经商处寇萌君领事陪同。

    陈世杰总领事充分肯定各家企业过去一年来在各自经营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及为促进中新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所做积极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加强内部管理,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维护中资机构和人员安全,实现更大发展,为服务国内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深化中新务实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总领馆是领区中资企业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继续全力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各企业对陈总领事节前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汇报了各自2022年经营情况和2023年发展规划,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立足本职,积极开拓进取,为推进新时代中新关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