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阮平总领事出席纽仕兰庆祝仪式

  2020年7月27日,阮平总领事应邀赴陶波市出席纽仕兰米拉卡乳品厂第十亿包常温牛奶下线庆祝仪式,陶波市市长特雷瓦伐斯、纽仕兰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泰瑞、阿里巴巴新西兰区总经理斯默德、米拉卡乳品厂总经理理查德和乳品厂工作人员等约40人参加。

  阮总领事祝贺纽仕兰出口中国的常温牛奶产量突破十亿包,赞扬纽仕兰公司在投资和经营中尊重当地社区价值观和历史,学习毛利文化,以最高管理和品质标准运作,为当地就业做出巨大贡献,为中新产业合作树立了典范。阮指出,中新两国疫情防控都取得成功,中国率先复工复产,中国经济韧性十足,中新经贸合作为新西兰经济恢复注入强劲动力,纽仕兰乳制品在疫情期间保持对华供应彰显出中新双方是可靠的合作伙伴。阮鼓励双方企业家抓住机遇进一步加深合作。

  特雷瓦伐斯市长欢迎阮总领事到访,感谢中方和纽仕兰公司为陶波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中国经济极具韧性、迅速恢复,将为新西兰乃至全球经济复苏提供助力。

  阮总领事等嘉宾还共同在第十亿包常温牛奶盒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