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阮平总领事访问新西兰雇主与制造者协会

  7月15日,阮平总领事访问新西兰雇主与制造者协会,并与首席执行官欧百利会谈。国会议员霍建强,协会中国商务中心主任李荣晖等在座。

  欧百利表示,新西兰商界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关系,得益于中国对疫情的控制,协会很多对华出口的会员企业业务几乎没有受到疫情影响。协会愿意发挥好平台作用,推动更多新西兰企业了解中国,传递正确信息,以帮助会员企业扩大同中国合作。

 阮总介绍了香港国家安全法立法有关背景情况,表示尽管面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打压,中国政府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困难,继续保持经济平稳发展。中新两国在支持自由贸易、奉行多边主义,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等方面有很多共同语言,双方应继续加强对话,扩大合作,共同推动中新经贸合作关系持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