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阮平总领事会见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新任首席执行官

2月25日,阮平总领事会见新西兰—中国关系促进委员会新任首席执行官梅瑞琪女士,双方就中新关系等交换意见。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助理主任杨晶等在座。

阮总领事祝贺梅瑞琪履新,赞赏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友好与合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和贡献,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新关系向前发展。阮还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举措及取得的最新防控局面。

梅瑞琪首席执行官向在疫情中失去亲人、朋友的中国人民表示哀悼,祝愿中国人民尽早战胜疫情。她介绍了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机构调整情况,表示委员会将与中方保持沟通,为促进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