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新西兰三家企业结盟以开发中国鹿茸市场

    据新西兰“农村新闻”2月23日报道,新西兰鹿业协会(DINZ)宣布,三家新西兰企业CK Import Export、PGG Wrightson和Provelco已组成联盟,将鹿茸作为保健食品原料开发中国市场,此举是复制韩国鹿茸需求激增的模式。
    这三家公司将共同提供大部分资金,新西兰贸发局和鹿业协会也将提供一些资金,在中国市场建立对新西兰鹿茸的品牌和质量认可。
    此外,鹿业协会首席执行官英尼斯•莫法特表示,尽管疫情对全球鹿肉的销售产生了重大影响,但2020年的出口总额仍有所增加,他对2021年的鹿肉出口持乐观态度。新西兰鹿肉出口到全球约30个市场,其中大约三分之一的出口收入来自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