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游戏产业疫情期间展现出特别强的韧性

新西兰游戏开发产业调查数据显示,截至4月份的一年中,新西兰互动媒体部门的收入为3.239亿新西兰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1亿元,(增长42%)。

游戏开发者协会(NZGDA)主席切尔西•拉普表示,封锁让世界各地的人们呆在家里,导致需求飞涨,且游戏产业不受居家办公影响。“几乎所有本地创作者的收入都来自海外观众”,游戏开发行业出口增长了60%。

新西兰最大的10个工作室收入占全部的95%,四分之三的工作室规模很小,仅雇用5名或更少员工。

新西兰政府目前正就《数字技术产业转型计划》和《 2030年屏幕行业战略》进行咨询,计划为新西兰未来20到30年的数字技术领域规划方向,奠定基础,形成真正的全球化的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