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新西兰红肉出口同比增长7%,中国仍是最大市场

  据新西兰肉类行业协会(MIA)报道,截至2020年6月,新西兰出口了94亿新元的羊肉,牛肉和副产品。
  尽管受到疫情的干扰,但与截至2019年6月财年相比,红肉行业的收入增加了6.39亿新元,增幅为7%。
  中国仍然是最大的市场,出口额为37亿新元,增长24%,对其后两个市场的出口为,美国17亿新元(下降1%)和英国4.53亿新元(下降3%),对日本出口增长了15%,达4.18亿新元。
  全年羊肉出口量虽略有下降3%,至386,250吨,但强劲的价格使总价值增长了4%,至40亿新元。
  牛肉出口量全年增长了2%,达到460,170吨,总价值增长了15%,达到38亿新元。
  副产品仍然是该行业的重要收入来源,出口额为16亿新元,与上年基本持平。
  红肉加工和出口部门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商品出口行业,也是最大的制造业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