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商情信息

来源: 类型:

恒天然收益增至8.15亿新元

尽管面临疫情挑战,恒天然宣布税前利润增加3.01亿新元,至8.15亿新元。首席执行官迈尔斯•赫雷尔(Miles Hurrell)表示,尽管疫情对餐饮服务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但迄今为止,其三个业务部门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餐饮服务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达到6.15亿新元;配料业务增长了54%;消费业务得益于人们囤积食品而销售激增。

恒天然预计,本季度末每公斤牛奶固形物价格将为7.10至7.30元,低于早先预测的7至7.60美元。预计明年价格更低,预测为每公斤乳固体5.40元至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