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北地将建设初级产业创新和企业园

  新西兰政府7月13日宣布将通过省级增长基金(PGF)投资1,950万新元,在北地的Ngawha建设创新和企业园,来促进初级产业的创新发展。建设将于今年开始,投资主要用于场地的施工前工作和基础设施。
  园区的第一阶段启动并运行后,预计每年将提供约250个新的全职工作和50个培训职位,随着发展,预计将增长到500个左右。
  该园区位于一座204公顷的前奶牛场上,旨在汇聚产业集群,开展研发,制造高价值的初级产品。园区计划包括一个创新和教育中心以及现场实验室,潜在租户包括食品制造、生物能源、园艺、研发以及培训生产低成本的预制木结构住房的企业。
  远北地区议会的商业机构远北控股(Far North Holdings)将获得资金。

 

  注:省级增长基金资金的宣布表示原则上批准,然后再进行合同协商谈判。一些资金可能取决于商业案例的完成情况,一旦达到约定的进度,才进行付款,这些设置通常是合同协商谈判的一部分,并因项目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