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Acukland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新西兰延长膳食补充剂条例

    新西兰国会2月18日三读通过《食品(延续膳食补充剂条例)修正案》,将1985年《膳食补充剂条例》的有效期延长了5年,从2021年3月1日延长至2026年3月1日。

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长艾莎•维拉尔博士表示,膳食补充剂行业需要现代化的法规来跟上产品和消费者期望的变化,新的监管机制的制定预计将全面启动,将覆盖所有健康和福祉产品(包括传统药物和草药)。修正案将原有法规延长五年,可以有时间进行咨询和制定新法规,并保证至少两年的过渡期,给膳食补充剂行业提供确定性。她表示“膳食补充剂行业对经济的贡献估计为23亿新西兰元,并将继续增长。”

膳食补充剂是通过口服补充饮食的保健产品,包括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鱼油和益生菌等。